更明智的决策,更出色的产品

记Siemens PLM Software 2011分析师大会

作者:邢桂芬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近日,Siemens PLM Software在美国波士顿召开了其2011年分析师大会,众多客户,潜在客户与Siemens PLM Software员工共聚一堂,探讨市场走向,新版本的发布以及新技术的发展方向.

近日,Siemens PLM Software在美国波士顿召开了其2011年分析师大会,众多客户、潜在客户与Siemens PLM Software员工共聚一堂,探讨市场走向、新版本的发布以及新技术的发展方向。
  
在竞争中取胜

随着产品上市周期的缩短,以及多学科交叉研发环境的复杂化,人们要求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企业多部门、多地点的信息协同共享,并平衡成本、时间和准确性等因素,Siemens PLM Software的NX、Teamcenter、Tecnomatix以及Velocity Series等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据CIMData 2011中国PLM市场分析报告显示,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二年稳坐中国市场PLM领导者交椅。Siemens PLM Software的NX以及Tecnomatix解决方案口碑甚佳,同时,cPDM更是赢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特别是在汽车制造业领域。现在,通用、日产、菲亚特、上汽和奇瑞等都是Siemens PLM Software的客户,而且,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以及捷豹也弃竞争友商而选择了Siemens PLM Software的解决方案。

3D CAD市场潜力巨大

近年来,3D CAD的优势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工程师的认可,市场发展潜力巨大。NX以其诸多先进特性赢得了众多大中型客户的信赖。对于中小型企业市场,Autodesk和Solidworks进入中国较早,占据相当份额。现在,Siemens PLM Software的Solid Edge带着众多先进特性为中小型客户带来了便利。

最新发布的Solid Edge ST4增加了许多源于客户需求的新功能,包括对同步建模技术的增强以促进更优秀的产品设计;并且引入广泛应用的JTTM 数据格式来提高多CAD的协同;增加了新工具以加速钣金设计验证;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其世界一流的制图功能,有助于降低文档费用。

Siemens PLM Software注重了解客户需求并能够直接响应他们的需要,Solid Edge ST4的许多新功能都是由此产生的,这确保了每种功能的加强都可以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业务价值。

不让任何一个客户失败

“客户驱动的创新”在Siemens PLM Software解决方案的诸多更新中占有绝大部分比例,客户的反馈以及新技术的发展成为推动解决方案改进的动力。Siemens PLM Software的目标是让客户实现低成本、短时间实现价值以及实现业务的灵活性。

Siemens PLM Software推出的HD-PLM(精确定义产品生命周期)目的就是为了彻底改变产品生命周期的决策过程,基于HD-PLM的功能贯穿Siemens PLM Software 的全部企业级解决方案中,作为企业战略方向的一部分,将跨系列产品生命周期决策支持转化为一项基本的差异竞争力。

结语

Siemens PLM Software从1997年开始推行“GO PLM”计划,每年全球培训100万名学生。在中国,Siemens PLM Software尤为注重和大学的合作,每年都会为学校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力求学生在毕业之前就能熟练应用。

中国市场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Siemens PLM Software会一直关注中国市场,源源不断地将新技术和成熟的应用经验带到中国,帮助中国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策,生产出更好的产品,更快地步入“中国智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