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平台,好应用,在中国

记Extech四剑齐发数字化制造及维修市场媒体发布会

作者:邢桂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近日,国内领先的PLM厂商艾克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Extech)隆重推出其四大覆盖制造业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艾克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学顺先生

近日,国内领先的PLM厂商艾克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Extech”)隆重推出其四大覆盖制造业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两化融合,转型在即

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成为国家战略的现状下,Extech总裁王学顺先生认为中国企业要在全球化竞争环境下取得竞争优势,必须要打造卓越的产品研发、制造以及服务能力,在这种环境下,单一的软件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发展对信息化的需求。接着,王总提出了未来工业软件提供商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加快转型:第一,单一软件向平台化发展;第二,单体应用向全面解决方案演进;第三,应用软件的提供向系统化以及向客户提供包括基础架构在内的一体化的服务进行转型;最后,软件提供商向软件服务商转变,为客户提供业务价值。

Extech亮四剑

“四剑”即Extech依托市场领先并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Extech Foundation核心平台,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而推出的Extech PLM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Extech MRO数字化维修解决方案、全新研发的Extech MPMS数字化制造规划管理平台以及Extech MES精益制造规划系统。“四剑”面向数字化制造的核心环节,重点解决产品协同设计、生产制造规划、制造现场管控、产品售后维护及维修等数字化制造的关键点,使企业真正拥有数字化制造的能力。

Extech PLM采用专业级的项目管理技术,运用工作流任务驱动和产品生命周期实现产品数据的过程管控和数据结构化管理,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设计效率。

Extech MPMS针对产品制造规划环节,通过生产组织路线、3D工艺设计技术和工艺仿真验证技术实现虚拟制造,提升企业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程度,同时采用工艺对象化技术实现工艺数据的结构化,数据直接被后续的生产系统引用,真正起到设计和生产桥梁的作用。

Extech MES面向车间生产现场,通过与现场的设备、人员等生产资源集成,动态实时反馈现场生产、设备及人员等各种资源的实际情况,实现企业生产数字化管控,系统采集的生产数据为企业生产管理分析、产品维护等提供第一手的资料。而Extech MES是专门为离散制造业设计开发的系统,具备计划调度、数据采集和设备监控,通过电子看板、生产设备可视化动态监控等技术,为企业实现精益生产提供最关键的技术支持。

Extech MRO面向产品的维修市场,运用PLM、MPMS及MES技术,以数字化工卡为驱动单元,采用项目管理技术实现产品数据、产品计划、生产过程监控、产品检测、故障分析和远程维护等,实现关键产品的运行保养和主动维修,是飞机、船舶及机车等关键产品运行维护的保障。

结语

17年来,Extech正在完成从软件提供商到信息化服务商的转型,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高端、精细及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我们相信Extech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