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CB公司:全球领先的传感器供应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近20年间,美国PCB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毫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美国PCB公司全球汽车行业经理Drew Steele先生(左)和大中华区经理温仲元先生(右)

在进入中国市场的近20年间,美国PCB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毫无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发展至今,该公司已拥有了庞大的优质客户群,产品在汽车动态测试领域占据了主导地位。主要应用包括:车辆和动力总成NVH测试、模态分析、部件及系统性能测试、道路载荷数据采集以及耐久性测试等。

在本次展会上,PCB公司展示了用于动力总成测试的339A系列低温漂系数加速度传感器、用于汽车疲劳和平顺性测试的3713系列电容式加速度传感器 、用于发动机测试的112系列缸压传感器、用于路谱采集的车轮六分力传感器、高温麦克风、无线转矩传感器和独一无二的集成功放激振器等。通过这些优质、先进产品的展示,PCB公司不仅向客户证明能提供优质的振动传感器,同时也证明自身在声学、压力、力、载荷和转矩测量方面同样具有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能力。

今后,该公司将坚持“使所有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逐步建立更多的直接服务分支,贴近用户,进一步扩大销售渠道。努力在中国汽车动态测试领域成为首屈一指的传感器供应商,并且持续不断地把国外新的技术、新研发的产品介绍给广大中国市场的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