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推出优质工程塑料品牌

全球最大聚酰胺6,6聚合物生产商在欧洲推出改性产品

作者:英威达 文章来源:英威达 发布时间:2011-11-04
分享到

全球最大的聚酰胺6,6聚合物生产商*英威达日前推出优质工程塑料品牌TORZEN™树脂。在10月18日至23日举行的德国国际塑料加工展览会(FAKUMA)上,英威达揭开了新品牌的面纱。

“新的TORZEN™品牌反映了我们工程塑料业务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英威达工程塑料业务执行副总裁柏科特(Kurt Burmeister)说,“该新产品是英威达高品质、高价值的聚酰胺6,6产品的代表,也体现了英威达致力于为客户不断创造长期价值的承诺。”

此时推出新品牌正值英威达工程塑料业务在欧洲和全球各地获得快速增长的时期。目前公司改性树脂销量正稳步增长,聚酰胺6,6切片销量在过去12个月提升了一倍以上。

“虽然在这一市场我们仍相对年轻,” 柏先生说,“但事实上,我们销售高品质聚酰胺6,6已长达数十年;而现在,我们已将下游产能扩大并直接向注塑厂商、零部件厂商和大客户销售产品。”

英威达工程塑料产品系列已增加了许多改性产品,包括具有长期抗热老化性能的产品,可满足汽车发动机周边部件对材料的严格要求。

自2009年推出该业务以来,英威达已利用其改性工厂网络来支持该业务的营运。使用第三方改性工厂可加快英威达产品的上市,并帮助业务在短时间内快速壮大。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市场成功发展相关业务之后,英威达目前正计划第二阶段的发展:投资建立自有的改性工厂。

“我们对聚合物及改性工厂的投资计划覆盖全球各地,既考虑在英威达现有工厂内部投资,也会考虑新建工厂。” 柏先生说。

英威达工程塑料业务提供多种聚酰胺6,6产品,应用领域广泛,除目前占公司销售总量约45%的汽车市场,产品还销往包括电气和电子、消费品及工业等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