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创新协同神州行拉开帷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CAXA 发布时间:2011-11-04
分享到

11月2日和3日,CAXA神州行活动如期在长春和沈阳举办,以“快,抢占先机”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东北地区100多位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专家参加。活动中全新的“快,抢占先机”主题演讲和CAXA汽车和装备行业PLM解决方案等给参会企业耳目一新的感受,生动而深刻的专家信息化经验分享让参会企业收获颇丰。


长春站巡展活动现场

2011年是我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最为纠结和困难的一年。有调研显示,在原材料价格、劳动力价格上涨、资金趋紧等多重不利因素叠加的情况下,2011年中小企业整体利润率不到3%,60%-70%的中小企业面临严重生存困境!新一轮的行业洗牌及产业转型的战役拉开!企业如何在这场战役中抢占先机脱颖而出?

围绕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核心业务的信息化是企业“强内功,健体魄”的有力武器。CAXA创新协同神州行以“快!抢占先机”为主题,为企业领导和技术骨干们搭建起共享、分享和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信息技术快速提升产品研发和协同管理能力,缩短产品生产周期快速抢占市场,赢得商机,从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结合长春和沈阳两地汽车零部件企业较多 ,以及当前汽车零部件企业面临的压力和挑战,我们专门邀请了CAXA社区专家徐江德总工进行经验分享,徐江德总工有30多年机械行业尤其是江浙一带汽车零部件行业产品研发和制造工艺经验,并有10多年的CAXA产品使用经历。徐总形象生动地给大家分享了CAXA系列软件“快”速完成产品研发、“快”速培训企业技术人员,帮助企业“快”速抢占市场等方面的亲身经历,给参会代表很多启发。本次活动,还通过装备和汽车分会场形式,CAXA咨询顾问有针对性的为企业答疑解惑,受到所有与会者的欢迎。


CAXA社区专家徐江德总工进行经验分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