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琛中国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年会”在京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亚琛 发布时间:2011-11-07
分享到

2011年11月1日至2日,“亚琛中国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年会”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200多位专家学者集聚一堂,探讨发动机前沿技术,国际一流技术专家的精彩演讲受到听众的广泛好评,同期展示也同样受到关注。虽然“亚琛中国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年会” 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就已经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

本届论坛主要围绕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挑战,探寻面向未来的技术解决方案,关注例如未来的机动车出行、车辆电动化、先进传动技术、驾驶员辅助系统、先进的燃料以及节能减排的发动机等方面。具体的演讲专题涉及新型汽油机、汽油机燃油喷射及混合动力系统、新型柴油机及其喷射系统、EV/HEV、涡轮增压、燃烧系统、重型车辆技术等,演讲专家来自ika、VKA、FEV、保时捷、宝马、福特、大众、现代、马自达、德尔福、采埃孚、博格华纳、马勒、大陆等科研机构和知名汽车及零部件厂商。


亚琛中国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年会现场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相关的技术展览,宝马集团、电装公司、奥迪公司、FEV发动机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fka)、NRW投资公司等赞助商在现场进行了展览,并与参观者进行了交流。

“亚琛中国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年会”由FEV和fka共同主办,他们都是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著名的研究院,亦是著名的“亚琛汽车与发动机技术会议”的主办机构。今年是德国亚琛汽车与发动机技术会议20周年。每届年会提供100多场技术专题报告,有60多家来自全球汽车行业的参展商及1800多名与会代表。这个活动就是亚琛中国会议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