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管柱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爱唯欧在欧洲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最高标准

作者: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 文章来源: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9
分享到

专注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向雪佛兰爱唯欧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提供其第二代管柱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该车型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的优异成绩。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在紧凑性轿车中配置具有节油特性的耐世特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行车安全方面也技高一筹。


耐世特汽车公司正在为新款雪佛兰爱唯欧供应第二代管柱助力式EPS系统。在公认为最严格的Euro NCAP碰撞测试中,该款汽车取得了五星级的优异成绩。

“耐世特汽车致力于帮助汽车制造商开发更高安全性,节油性和舒适度更佳的车辆及驾驶体验,”耐世特汽车国际部全球销售副总裁及市场营销和首席运营官Laurent Bresson说道,“由于耐世特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方面的专注性有助于开发世界级领先的转向系统——这个系统有利于挖掘材料与生产工艺的顶尖优势,体现了精致的做工、酣畅淋漓的操纵感、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更高安全标准的完美结合。”


耐世特在中国苏州生产基地生产的管柱助力式EPS系统,成品运往雪佛兰位于韩国的两家爱唯欧生产工厂。

耐世特在中国苏州生产基地生产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成品运往雪佛兰位于韩国和中国的三家爱唯欧生产工厂。配备此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爱唯欧将会出口至亚洲以及欧洲大陆。耐世特负责为这款车的全系列车型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目前,耐世特正全力以赴帮助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从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过渡到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力求成为客户开发全球汽车平台的首选合作伙伴。” Bresson说。“汽车购买者高度关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所能提供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减排效果以及辅助技术。耐世特拥有丰富的转向系统设计、编程与生产专业知识,能够提供安全性、功能性以及舒适度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产品。”

以耐世特生产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取代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有助于将燃油消耗量降低6%以上,相当于每公里减少8克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一数据已经达到了汽车制造商在2015年二氧化碳减排目标的30%。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依然是汽车结构中最复杂的系统之一。1999年,耐世特成为第一家推出应用于汽车工业的EPS技术公司。该公司在世界各地均设有技术中心和生产基地,共拥有9800多名雇员,自主设计全部关键零部件和控制软件。耐世特汽车公司在全球经营20家生产基地,为各大汽车制造企业供应超过1500万套EPS系统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