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agon荣获沃尔沃汽车公司优秀供应商嘉奖

作者:海克斯康 文章来源:海克斯康 发布时间:2011-11-09
分享到

近日,Hexagon荣获沃尔沃汽车公司优秀供应商奖,成为沃尔沃从其400名供应商名单中挑选出的70名优秀供应商之一。

瑞典哥特堡(Gothenburg),Hexaon计量产业集团被沃尔沃公司授予优秀供应商奖,该奖项是沃尔沃基于对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产品品质、可靠性、价格、公司交付能力以及相关人员专业技术能力等供应商要素进行综合评估的基础上得出的结果。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合作源于1999年,出自Hexagon的测量设备一直为沃尔沃汽车车身质量保驾护航。在沃尔沃的哥特堡工厂,拥有Hexagon的两台DEA BRAVO HP 70.16.25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和一台配置有T-Probe 和T-Scan测头的Leica AT901激光跟踪仪。

该奖项的获得,意味着沃尔沃公司对Hexaon公司的极大认可,沃尔沃哥特堡工厂也对Hexagon作为其测量设备供应商获得此项荣誉表示祝贺。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隶属于Hexagon AB集团,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计量品牌,如Brown & Sharpe、Cognitens, DEA, Leica工业测量系统、Leitz、m&h Inprocess Messtechnik、Optiv、PC-DMIS、QUINDOS、ROMER以及TESA。 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代表着无可匹敌的全球客户群,数以百万计的坐标测量机(CMMs)、便携式测量系统、在机测量系统、光学影像测量系统和手持式量具量仪,以及数以万计的计量软件许可。凭借精密的几何量测量技术,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帮助客户实现制造过程的全面控制,确保制造的产品能够精确的符合原始设计的需要。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测量机、系统以及软件的同时,还包括了完善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售后增值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