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法兰克福汽配Automechanika开展在即

作者:康健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1-09
分享到
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的Automechanika法兰克福汽配展将于2011年12月7日举行开幕仪式,展会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

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主办的Automechanika法兰克福汽配展将于2011年12月7日举行开幕仪式,展会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Automechanika法兰克福汽配展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展会最高纪录同时迎来 27个国家和地区共3,000余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超过13.8万平米,除了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11个主展馆外 ,还另设6个临时展馆。尤为闪亮的一点是去年的2010Automechanika展览会,无论是参展国和地区数量、参展商数量、展出面积都创历史新高。展览会吸引力超过来自100个国家及地区的4.5万名观众,包括来自美洲、亚洲、澳洲、欧洲和中东的十余个国际买家团。其中大部分观众都掌握着采购决策权。Automechanika Shanghai已经成为中国汽配企业走出去和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完美的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