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成就全球第四、亚洲第一大汽配展

作者:康健宁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1-09
分享到
2010年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规模空前,共有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900余家客商参展,展出面积达到9.2万平方米,据统计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展会参观。

2010年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规模空前,共有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900余家客商参展,展出面积达到9.2万平方米,据统计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展会参观。在规模上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汽配展、法国巴黎汽配展和美国拉斯维加斯汽配展,已经是全球第四、亚洲第一位的国际汽配展。

5年前,即2004年第一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举办时,其展览面积总共不到1万平方米。第二届展会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第三届达到5.4万平方米,今年达到9.2万平方米,几乎每年都在以成倍增长的速度在扩大规模,展会的影响力、号召力及品质都显著提高。仅用五年时间,便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大的汽配展,并跻身全球汽配展前四强,这样的成长速度是中汽国际集团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刘敬桢说,“从目前的发展速度和国际市场形势看,在未来数年内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的发展远景目标将是跻身全球三大汽配展行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