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勒集团第五届金属成形研讨会

高效冲压车间的设备发展趋势和系统化解决方案

作者:舒勒集团 文章来源:舒勒集团 发布时间:2011-11-09
分享到
2011年10月17日至21日舒勒集团分别在南京和长春举行主题为伺服直接驱动技术和轻量化制造系统的金属成形研讨会,并邀请到近300位来自全国各大汽车厂商及其供应商的专家和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2011年10月17日至21日舒勒集团分别在南京和长春举行主题为伺服直接驱动技术和轻量化制造系统的金属成形研讨会,并邀请到近300位来自全国各大汽车厂商及其供应商的专家和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研讨会在舒勒中国区总经理Ralf Endres先生欢迎词中拉开序幕,舒勒压力机销售总监Frank Viola先生随后向来宾介绍了金属成形加工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舒勒集团的概况和在金属成形行业取得的成绩。舒勒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 Klebert先生亦亲临长春金属成形研讨会现场,给我们带来了“舒勒集团---最值得信赖的B2B品牌之一”的主题演讲。我们也有幸请到汽车工业协会委员会专家荣惠康先生分别在南京和长春对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及对汽车工艺装备的要求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轻量化未来-舒勒制造技术

舒勒技术创造轻量化未来,轻量化的制造技术是舒勒集团近年来为满足汽车工业对汽车轻量化的需求所进行的技术创新,在这个部分,我们的专家带来了热冲压PCH技术;铝板成形润滑剂;铝板在冲压车间的高效可靠的加工成形工艺;碳纤维合成材料的液压成形系统等演讲。舒勒集团引领汽车轻量化的未来,并且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适用于这些工艺的压力机系统的制造商:冷成形高强度钢、PCH压力控制、硬化(热冲压)、液压成形、塑料成形和铝板成形,因此我们实现了汽车工业的批量化生产所需全套生产工艺和解决方案。

快速,灵活和高效的伺服直接驱动技术

舒勒集团近几年一直致力于伺服直接驱动技术在在压力机成形设备上的使用和推广,研讨会上我们的专家详细阐述了带有伺服直接驱动技术的级进模和多工位压力机高速自动冲压线和伺服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和应用等报告。

自2007年舒勒集团推出第一条伺服压力机生产线以来,已有超过60台套伺服压力机成功运用在包括汽车业以及非汽车业,如家电、五金、建筑、电气、家具和包装等各个行业中。伺服直接驱动最大的特点是其具有很高的灵活性、高产率和换模时间短。伺服压力机在能量消耗上也明显低于传统式机械飞轮压力机。舒勒伺服直接驱动技术的开发和使用,不仅满足了金属成形的工艺需求,也为使用者带来了实惠。

舒勒压力机亚洲区服务经理Rolf Wittlinger先生做了题为“中国汽车行业舒勒的服务战略”的报告,详细阐述了舒勒集团最新服务理念和全球服务机构和资源,服务和优势,尤其是提高中国市场提供的服务能力。

作为特约演讲嘉宾,上海大众冲压规划科经理童亚平先生,一汽大众冲压规划科经理高志纯女士和一汽轿车高长乐先生分别就各自冲压车间的现状和规划给各位来宾做了精彩的演讲。

各位来宾还应邀分别参观了在上海大众南京工厂和一汽大众长春工厂的冲压车间,现场目睹了正在高速运营中的舒勒自动化高速冲压生产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