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ADP亚太区总裁及总经理陈炳伟

ADP 经销商服务任命陈炳伟为亚太区总裁及总经理

作者:ADP 文章来源:ADP 发布时间:2011-11-10
分享到

ADP经销商服务(纳斯达克代码:ADP)近期宣布任命陈炳伟为亚太区总裁及总经理。ADP经销商服务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经销商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为汽车、卡车、摩托车、重型装备等经销商提供服务。自此任命后,ADP公司实现了整个亚太区管理团队的本土化。

陈炳伟于2010年加入ADP经销商服务集团,时任亚太区副总裁。在短短一年内,他带领亚太团队赢得了捷豹路虎业务并拓展了公司与原有客户克莱斯勒 的合作。履新后,陈炳伟将在欧洲和美国总部的支持下,带领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泰国近400多人的团队为遍及亚太区15个国家与地区的客户提供经销 商管理解决方案与服务。ADP经销商服务现有客户已遍及120多个国家。

“亚太汽车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增长迅速。凭借ADP40多年来为全球客户提供经销商管理解决方案与服务的经验,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成功。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陈炳伟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在IT服务业有23年的从业经验,其中有16年服务于汽车行业客户。在加入ADP之前,他是中 国惠普企业服务咨询与应用事业部的总经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