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echanika Shanghai"与"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相得益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0
分享到

“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于2011年12月8日在上海举办,正值“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期间,作为展会最重要的一个同期活动,“2011(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与Automechanika Shanghai相得益彰,将为中国汽车界带来一场技术盛宴。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迎来第七届,展会将于12月7日到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在去年展会规模近14万平方米、展商3115家、采购商及观众超过5万人的基础之上,今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规模将再创新高,因此,该展会作为行业首选的最佳商业与服务平台的品牌愈加根深蒂固,目前已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汽配展!




当然,正如主办方高层领导所说,一个成功的展览会,不仅仅是一个产品交易的商务平台,更应该是一个体现技术风向的行业盛事,因此,“国际汽车技术年会”的加入,有力地提升了展览会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让展会不仅引领市场的发展,同时也引导着前沿技术的发展方向,使展览会保持长盛不衰的可持续发展动力。基于此,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德国亚琛汽车研究院、德国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打造“国际汽车技术年会”这一汽车行业的国际高端技术平台,希望其在中国持久成功,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持续为业界带来全球领先的前沿技术。

今年的“2010(第四届)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将继续以其国际化、高端前沿的地位成为行业技术盛会中的翘楚。同样,第七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也必将再次刷新行业展会的各项指标,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相会在上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