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镆比尔:自动识别与检测完美解决方案的代名词

潘镆比尔自动识别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亮相2011年工业自动化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潘镆比尔 发布时间:2011-11-11
分享到

近年来,计算机技术和网络的应用使得信息化进程的脚步不断加快,在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优势时,我们也感受到了人机交互时信息录入的“瓶颈”——与其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相比,人与计算机交流的速度却显得滞后,越来越不能满足各领域应用的要求。


清新的展位风格

为了解决数这一问题,各种自动识别技术相应而生,如条码、磁卡、IC卡、语音识别和无线射频识别等,这些无疑都是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因其能够在复杂的网络中跟踪产品供应情况,是理想且高效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因此也被公认为是最有发展前景的技术之一。截止到目前,RFID电子标签是满足EPC 系统对识别技术要求的理想选择。


现场演示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

11月1日-5日,2011工业自动化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相继亮相,纷纷带来了各自的新技术与新产品,潘镆比尔自动识别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也与之同台竞技。潘镆比尔是一家源于德国30年的行业专业经验及技术,针对中国物流、煤矿、电子、医疗、烟草、食品饮料、汽车、邮政分拣及航空等行业提供RFID、条码阅读、机器视觉及传感器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研发型公司。我们的Panmobil产品系列涵盖工业生产自动化检测、出入库物流管理及资产管理等工业及商业领域,产品有光电、接近类传感器,1D/2D手持及固定式条码扫描器,手持移动终端,低频/中频/高频/超高频 RFID手持及固定式设备,机器视觉产品等。

潘镆比尔将全面开发工业自动化领域的自动识别及检测产品,积极参与中国物联网项目的建设实施,目标在未来5年内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针对自动识别行业应用及物联网应用的解决方案及专业产品和技术领先的品牌供应商之一。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自动识别产品、技术及资产管理外包服务的综合性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