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经济网年度汽车行业评选”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1-11-14
分享到

“2011中国经济网年度汽车行业评选”正式启动,这是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第三届汽车行业年度评选。

“中国经济网年度汽车行业评选”是由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经济网主办的主题评选活动,目的是对年度内汽车行业做一次系统的总结和汇报。评选内容包括企业、人物、车型三个类别。其中,企业奖项6个,人物奖项5个,车型奖项15个。

与前两届年度评选不同的是,本届年度车型在奖项设置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特别添加了4个负面车型奖项,包括最不保值车型、最山寨车型、年度问题车型、最名不副实车型,期望借此更全面地反映消费者的意见。

作为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经济网将坚持权威、公正、准确的准则,严谨组织、严格评定,以真实反应公众的声音。

一、参选对象

年度汽车企业参选对象:

中国境内各整车生产企业,跨国公司中国境内公司。

年度汽车人物参选对象:

中国境内各整车生产企业董事会成员及经营管理人员,跨国企业中国公司高层管理人士,以及2011年度在汽车行业表现突出的个人。

年度车型参选对象:

自2010年12月1日至2011年11月30日期间国内发布和上市的新车型。

*“最值得期待车型”较为特殊,参选对象为目前确认2012年期间将上市的车型。

二、奖项设置、评选规则

1:年度汽车企业

共6个奖项,其中5个单项奖,1个综合奖,单项奖由网友投票产生,综合奖由单项奖累计得票最高的企业获得。

单项奖:最佳公益企业

最具凝聚力企业

最环保企业

最佳市场表现企业

最具创新精神企业

综合奖:年度汽车企业

2:年度汽车人物(5位)

共五个“2011年度人物”奖项,由网友投票,得票最高的五位候选者当选。

3:年度车型

共十五个奖项,包括11个正面奖项和4个负面奖,正面奖项中“年度车型”由除“最值得期待车型”之外的其他单项奖累计得票最高的车型获得。其他奖项均由投票产生。

综合奖:年度车型

最值得期待车型

单项奖:最佳市场表现车型

最智能车型

最保值车型

最佳家庭用车

最具性价比车型

最佳新能源车型

最佳小车

最佳SUV

最安全可靠车型

负面奖:最不保值车型

最山寨车型

年度问题车型

最名不副实车型

三、评选流程

2011年7月1日—2011年11月30日 前期调研、提交参选资料

2011年11月1日—2011年11月10月 初评

2011年11月10日—2011年12月17日 网络投票、线下互动

2011年12月20日—2011年12月31日 最终评审

2012年1月 公布获奖结果、回馈网友

四、联系方式

企业参评资料,或是网友建议和意见,请发送到:

邮箱:auto@mail.ce.cn 传真:010-83543336

在评选过程中,我们还将邀请网友进行采访、访谈等活动,在投票页面留下有效联系方式,和热心参与我们线下活动的网友,我们将随机选取一部分赠送小礼物。

非常期待您的参与!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