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动力科技成就第七代凯美瑞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1-11-14
分享到

11月8日在上海亮相的第七代凯美瑞,以堪称革命性的科技创新,打破了公众对中高级车动力、燃油、安全及舒适性的诸多价值期待,更以一个品牌、三大车系的超强阵容,实现了对中高级车市的全覆盖。

革命性动力科技,成就了其顶级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 R -FE双V V T -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 V T -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 C 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使新的2 .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1 2 3 k W 的 最 大 输 出 功 率 提 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由10 .3L降至同级别最低的7 .8L,90km /h等速油耗由6.9L降至5.7L,达到了2.0L以上排量发动机最低的油耗标准,实现了中高级车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革命性的突破,被专家誉为“革命的一代”。

据介绍,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是第七代凯美瑞的第一开发目标。因此,第七代凯美瑞提供了“预见风险、规避风险、吸收能量、分散撞击能量、全方位的保护、紧急救援”等六重安全保障体系,并率先移植了此前只有在豪华轿车上才装备的、技术水准领先的BSM盲区监控系统、PCS预碰撞系统、 A CC主动巡航系统和A L-TPW S自动定位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

试驾过第七代凯美瑞的专业人士表示,在全面领先的基础上追求更完美的均衡,是考验汽车厂商实力的主要指标,这方面第七代凯美瑞既是全能冠军,也是单项冠军。

此番凯美瑞全新换代,广汽丰田还开创性地推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车系,构成新的“凯美瑞家族”。三大系列分别被命名为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凯美瑞·尊瑞。其中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均分别配备了2.5L、2.0L发动机,凯美瑞·尊瑞则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达到3.0L发动机水平。作为旗舰车型,凯美瑞继续主打主流高端商务市场,凯美瑞·骏瑞为新兴年轻时尚人群度身打造,而凯美瑞·尊瑞则锁定于更高端的豪华车市场,为睿智理性的各界精英提供领袖级座驾。如此庞大的“凯美瑞家族”阵容,不仅在广汽丰田的发展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在业界也属空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