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车技术年会背景及意义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1-14
分享到

作为汽车工业历史悠久的德国,一直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过程中的良好合作伙伴,其汽车工业技术和理念都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因此,德国将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中所需要的强大的合作伙伴。

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ika)/ 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汽车公司(fka)是德国汽车工业先进技术的代表,多年来,为众多国内外领先的车辆制造商、部件制造商、供应商以及公共机构提供了各种服务,涵盖了从概念开发、计算机模拟、工程设计到车辆和部件原型机制造和试验性检验等各方面,提供囊括初始创意到最终产品各阶段的综合解决方案。

除依靠汽车专有技术开展相关项目外,ika/fka还组织有国际顶级汽车行业专家参与的各种研讨会和论坛,其中,“Aachen Colloquium — Automobile and Engine Technology”是欧洲最大的汽车与发动机技术年会。2010年,第20届年会仍然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的1650名与会人员。论坛除发表各种关于汽车行业最新的创新技术之外,还有63家参展厂商(展出面积超过1,800平方米)进行了现场产品和服务展示。

作为汽车工业领域国际顶级会议——“Aachen Colloquium — Automobile and Engine Technology”的主办单位——ika/fka,携国际汽车领域权威演讲团队登陆中国,并取名为“国际汽车技术年会”,从2008年开始历经三届的发展,目前“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已经成为一个专业高效的促进中国与国际汽车产业技术直接转移的合作平台,一个及时有效地感知世界汽车产业动态与技术发展趋势的权威机制,拓宽中国汽车制造商与国际行业的合作渠道,以及一个在国际一流的汽车技术研发机构与中国汽车制造商之间,构建合作的桥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