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挖走标致雪铁龙法国区总经理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大众挖走标致雪铁龙法国区总经理

大众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任命标致高管Xavier Chardon为其欧洲市场乘用车销售总监。

现年40岁的Chardon目前担任标致雪铁龙法国区总经理,自明年1月1日起将转投大众汽车公司,就任欧洲市场乘用车销售总监,向大众品牌营销总监Christian Klingler汇报工作。

Chardon接替 Alain Favey的职位,而 Alain Favey已被任命为保时捷控股萨尔茨堡公司的新任CEO。现年44岁的Favey曾在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工作20年,2009年4月转投大众汽车公司。

Chardon于1994年加入标致雪铁龙,担任法国以及意大利市场的营销工作,1999年成为标致西欧市场价格和产品经理,随后担任标致丹麦以及德国区总经理,2009年晋升为标致法国区总经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