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在美召回3.84万辆气囊故障庞蒂亚克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通用汽车在美召回3.84万辆气囊故障庞蒂亚克  

据路透社报道,2011年11月5日,通用汽车宣布召回美国市场上38,444辆庞蒂亚克G8,召回原因为上述车辆存在气囊故障。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召回通知,本次召回的车辆为2008及2009年款庞蒂亚克G8。这些车辆前排乘员座椅所配备的安全气囊模块具有缺陷,在乘员头部防护方面的性能未能达到美国联邦标准,因此需要召回重新设计修改气囊模块。

上述38,444辆庞蒂亚克G8在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工厂制造生产,美国再进口到本国市场。在澳大利亚当地的测试中,车辆暴露安全气囊问题,导致此次召回。

到目前为止,本批庞蒂亚克G8的安全气囊故障尚未造成任何交通事故、伤亡,同时也未遭遇消费者投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