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递交质询问题 萨博称通用不会阻碍收购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通用汽车递交质询问题 萨博称通用不会阻碍收购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日前表示反对中国青年汽车和庞大汽贸完全收购萨博,其后就并购备忘录事宜向萨博递交多个质询问题;而萨博方面则表示通用汽车不会真正阻碍中方收购。

萨博一名女发言人向媒体Just-auto表示:“通用汽车向萨博递交了多个质询问题,当前我们正在致力于解决和应答。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一种反对,并且对于能够踏上前行之路充满希望。11月15日是备忘录失效日期,我们希望届时能够获得通用汽车的批准,并且这可以预期。通用汽车出于保护自己利益的考虑有所反应,我们将与其展开对话,力求达成一致。”

上周通用汽车向Just-auto透露:“和其它萨博供应商类似,我们对提议的交易详情一无所知。因此我们不可能对具体情况予以评论。”不过,之后报道暗示通用汽车将不会支持影响其中国市场业务的萨博所有权交易。

萨博IF Metall蓝领工会上周向瑞典Vanersborg地方法院建议成立监管委员会(Oversight Committee),根据公司现状,对交易期间内所有权向中方过渡的过程进行详查(Scrutinise)。

目前,通用汽车对萨博发言人的言论未予置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