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B:2012年俄罗斯车市增速将放缓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AEB:2012年俄罗斯车市增速放缓

据欧洲商业协会AEB(Association of European Businesses)预测,明年俄罗斯汽车市场的销量增幅将从今年的30%下降至12%。

今年前10个月俄罗斯汽车销量共计216万辆,同比增长43%,今年前10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量(190万辆)。AEB预期俄罗斯今年全年的销量为255万辆,2012年销量为280万辆。

早在2008年,俄罗斯市场的汽车销量已经达到290万辆,正在俄罗斯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时,2009年爆发了金融危机,致使俄罗斯车市当年的销量减半,近两年以来,俄罗斯汽车市场取得了稳步而且快速的增长。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明年俄罗斯汽车市场的销量将恢复至经济大萧条之前的290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