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库存过高 通用汽车美国工厂停产科鲁兹一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避免库存过高 通用汽车美国工厂停产科鲁兹一周  

据彭博社报道,为了避免库存过高,通用汽车日前决定其美国工厂停产雪佛兰科鲁兹紧凑型车一周。其日本对手库存水平正在反弹,这可能成为通用减产的原因。

通用发言人Chris Lee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位于俄亥俄州Lordstown的整车厂将于11月28日起连续停产一周。2010年9月起,Lordstown工厂正式生产2011款科鲁兹。该厂小时工人的利益代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 1714分会在其网站上指出,日本竞争者的库存从3月地震海啸造成的冲击中恢复,这是导致减产的缘故。

Chris Lee声称:“我们不希望生产过剩。从通用汽车角度出发,那段时日已经过去。我们力求控制态势,将缓步提高产销,为来年的强劲开端做好准备。”

丰田汽车和本田汽车当前正在着手震后恢复工作,卡罗拉和思域等车型的库存处于反弹过程。根据Autodata数据,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上,科鲁兹高于思域,落后卡罗拉1,316辆;作为对比,去年前10个月累计销量,科鲁兹前辈雪佛兰Cobalt比卡罗拉少132,013辆,比思域少87,748辆。

丰田准备从下周开始恢复北美工厂的加班生产,印第安纳州和安大略省工厂工作日额外小时从11月14日开始,周六加班从19日开始。本田则已经在北美之行加班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