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诚汽车座垫“龙麻”亮相哈尔滨亚麻展

文章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第八届中国(兰西)亚麻制品暨汽车座垫、用品订货会在哈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召开。来自全国的汽车用品生产企业还将展出数千种行业内最新的汽车装饰用品、汽车美容用品、汽车环保用品等。参展企业品牌意识不断加强,本届展会的特装面积超过70%,创历届展会新高。以下是冰诚汽车座垫有限公司在展会中的展示:

冰诚汽车座垫“龙麻”亮相哈尔滨亚麻展

冰诚汽车座垫龙麻亮相哈尔滨亚麻展

冰诚汽车座垫有限公司,地处哈尔滨双城市。成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23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人。致力于汽车坐垫的编制与加工,尤其是在新产品开发上更具有独到之处,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工艺,在同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视之美观,坐之凉爽。更具有其它产品不可比拟的优势。始终坚持诚信至上,质量为本的原则。不断生产出新、奇、特的绿色环保坐垫。从设计到生产,经营到服务都力求尽善尽美,为广大客商和消费者提供天然、温馨、舒适的高档次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