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电气电子接口两大产品荣获2011年度最佳产品

发布时间:2011-11-15
分享到
"创新·未来"2011CEC年度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工博会期间隆重举行.菲尼克斯电气电子接口产品获得广大专业工程师和读者的青睐,在140款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参与评选的3G路由器PSI-MODEM-3G/ROUTER,PSR-TRISAFE 可编程安全模块等两大产品均荣获最高奖项,即年度最佳产品奖.

11月2日,“创新·未来”2011(第七届)CEC年度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工博会期间隆重举行。菲尼克斯电气电子接口产品获得广大专业工程师和读者的青睐,在140款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参与评选的3G路由器PSI-MODEM-3G/ROUTER、PSR-TRISAFE 可编程安全模块等两大产品均荣获最高奖项,即年度最佳产品奖。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市场部副总监缪竞红女士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产品奖评选活动覆盖了中国自动化、工业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的所有品牌供应商。本次评选活动共有81家国内外自动化产品供应商的140款产品入围评选。4162名业内外人士通过传真、网络、短信和微博4种方式参与投票,尽显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产品奖的评选从2004年开始,至今已经举行7届,为广大自动化用户提供了一个技术升级、产品选购的权威、全面的参考标准。产品的技术创新性、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产品的服务一直是该奖项的评选标准。菲尼克斯电气产品因其自身的优秀特质,几乎每一届都受专业人士推崇,被评选为年度最佳产品。此次获奖的两大产品也不例外,无论是从技术创新还是市场影响力,无论是从服务品质还是用户体验上来看,都是实质名归。

菲尼克斯电气3G路由器PSI-MODEM-3G/ROUTER是一款用于工业以太网数据无线传输的高性能的3G路由器。该路由器集成防火墙和虚拟专用网络(VPN),从而可靠地保护应用程序,阻止未经授权的访问。通过使用PSI-MODEM-3G/ROUTER建立VPN,客户可以轻松并安全地访问位于任何地方的系统或控制器,实现数据的连续传输。PSR-TRISAFE 可编程安全模块则体现了多功能、紧凑型设计,编程软件简单、易用,实现全面的诊断功能,提供身份验证等多项性能特点。

颁奖典礼上,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市场部副总监缪竞红女士应主办方邀请上台致辞。缪总首先对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很荣幸也很乐意与媒体朋友、行业专家以及兄弟企业一起为中国自动化、工业控制与仪器仪表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创新做出贡献。缪总还同与会的领导一起分享了菲尼克斯电气未来十年的战略规划,“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菲尼克斯电气的业务模式一直是产品驱动的方式,面向2020的新的业务发展时期,我们将进入客户与应用驱动的时代。菲尼克斯电气将进一步发挥基于产品与技术的固有优势,在更广泛的行业领域进行纵深拓展。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将菲尼克斯电气打造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伟大公司、一个业界最受信赖的知名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