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混合动力系统累计行驶达2亿英里 为全球客户降低碳足迹

降低有害物排放8万吨 节省燃油800万加仑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伊顿 发布时间:2011-11-17
分享到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全球商用车辆混合动力系统领导者伊顿公司近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举行的2011年度混合动力、电气及高效卡车用户国际论坛上宣布,配备其混合动力系统的所有客户车辆目前已累计行驶里程逾两亿英里,降低柴油消耗达800万加仑,并减少有害物质排放8万吨。

目前全球有5500多套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应用于各类公交车、校车、包裹递送车、饮料输送车、制冷运输车、垃圾回收车、多用途运载车和其它商业用途。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和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将按照美国运输部及环保署(EPA)新制定的2014燃油和温室气体污染标准,为商用车制造商提供可靠实用的解决方案。伊顿将于2012年开始与车辆制造商合作以证明其技术符合新标准的要求。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约翰.瑞特(John Ritter)表示:“伊顿在混合动力系统方面的领先地位正在不断扩大,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全球卡车和公交车制造商、车队的所有者和经营者对我们混合动力技术的认可和接受。许多率先采用该技术的用户又向我们订购卡车和公交车混合动力系统,更有大批新客户开始体验我们成熟技术所带来的益处。”

在过去的两年,伊顿公司在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展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步。其客户遍布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埃及、法国、德国、印度、日本、韩国、墨西哥、荷兰、波兰、卡塔尔、俄罗斯、新加坡、英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除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伊顿还从2010年秋季起实现了油压式混合动力系统的量产,该系统也叫做“伊顿液压辅助起动系统™”或“伊顿HLA®”。

伊顿公司提供全球最为完整的商用车辆混合动力系统、商用和民用充电及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伊顿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和油压混合动力系统广泛适用于全球各种卡车、公交车制造商,包括起重机载运车公司(CCC)、达夫、戴姆勒、福特、福田、福莱纳、万国、依维柯、JNP、金龙、肯沃斯、彼得比尔特、申龙、索拉瑞斯、塔塔、中国青年汽车、宇通、中通等公司均是伊顿的客户。

目前,美国联邦快递、UPS、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公司已在使用伊顿混合动力车辆。佛罗里达州电力与照明公司、北美地区多家电力和电信公司以及亚洲、欧洲、中东、以及拉丁美洲地区的城市公交企业也都在使用伊顿混合动力技术。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能够降低35%的油耗和相近比率的尾气排放,同时延长刹车系统寿命。此外,该系统还能降低多达87%的工作场地发动机怠速运行时间,大大降低运营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