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电机推出汽车格栅执行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零部件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2011年10月11日,德昌电机宣布推出Saia–burgess GS汽车格栅执行器产品线.

2011年10月11日,德昌电机宣布推出Saia–burgess GS汽车格栅执行器产品线。该执行器产品线在紧凑的空间内可输出业界最为宽广的转速和转矩范围,可以满足众多车辆对自动开关汽车格栅的设计要求。Saia–burgess GSTM执行器是为在各种天气情况下工作而设计的,独有的“功率提升”模式可以克服格栅上有泥土堆积和结冰的情况。

Saia–burgess GS汽车格栅执行器具有转矩大、可靠性高和耗电少的特点。产品提供控制接口可定制转矩和转速性能,以满足不同尺寸格栅所需的驱动功能。执行器产品线可提供诊断功能可支持未来的车载诊断规范。Saia–burgess GS执行器支持LIN BUS、脉宽调制(PWM)或简单的开–关等通信协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