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即将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零部件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2011年10月26日,第十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12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1年10月26日,“第十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12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本届年会将于11月25~27日在内蒙古包头市隆重举行。年会主题为“把握趋势,转型升级,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分为宏观经济与汽车产业报告主会场,乘用车、载货车、客车和海外四个分会场,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汽车产业及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整车和发动机细分市场等各大领域,与会领导、专家将针对宏观环境影响因素,节能、环保、交通等非产业因素,外部微观环境因素,企业竞争力的内在影响因素,汽车及发动机市场新特点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分析,为与会企业科学地制定或调整总体战略、产品战略和市场战略提供权威决策参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