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拟明年在法国裁员5千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标致拟明年在法国裁员5千人  

据路透社消息,法国总工会的一位官员透露,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明年将在法国裁员5千人。

标致雪铁龙法国工厂的一位工人代表Jean-Pierre Mercier透露,标致明年拟从生产制造工人中裁员1,900人,销售、信息科技以及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工作岗位裁员3,100人,共计5千人。

今年第三季度标致雪铁龙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3.5%至134.5亿欧元(182亿美元),而汽车业务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6%至93.1亿欧元(126亿美元)。

之前标致期望今年全年汽车业务可以实现盈利,但是目前标致降低了这一目标,期望该业务可以实现收支平衡。鉴于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以及欧洲市场严峻的经济形势,标致拟削减成本8亿欧元(11亿美元),裁员是削减成本的重要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