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蓝皮书发布汽车品牌保值排行榜 丰田居第一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凯利蓝皮书发布汽车品牌保值排行榜 丰田居第一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权威汽车价值评估媒体《凯利蓝皮书》(The Kelley Blue Book)日前发布汽车品牌保值排行榜,丰田汽车居于榜首。

《凯利蓝皮书》对未来数年内汽车品牌保持现有价值的能力进行了预测,并于11月16日发布了排行榜。尽管最近遭遇洪灾困扰,同时踏板故障召回殃及声誉,但丰田仍然排在保值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原因在于丰田和车队达成的大宗销售比例极小,同时推动销量的优惠刺激幅度不及其他车企。较高的剩余价值使得车企能够以较低的价格将车辆租赁给用户。

《凯利蓝皮书》汽车剩余价值研究业务总监Eric Ibara表示:“在多起召回新闻之后,丰田依然居于榜首,可能听起来令人诧异。但我们知道长期价值并不会因此一落千丈。”丰田2012年款车型业绩很大程度上受到Tacoma小型皮卡的推动,同时还有4Runner SUV和FJ Cruiser。

当天,另一家媒体《汽车租赁导航》(Automotive Lease Guide)也发布了汽车品牌保值排行榜,位列第一的为斯巴鲁。而在《凯利蓝皮书》的排行榜上,斯巴鲁仅次于丰田。两家排行榜均将雷克萨斯列在豪华车品牌保值榜单的冠军位置。

此外,两家公司对克莱斯勒吉普和大众奥迪均给予较高的排行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