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和本地化支持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零部件 发布时间:2011-11-21
分享到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将凭其世界一流的设计,工程和制造能力,为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国际客户和中国本土客户提供优质的动力总成技术和本地化支持.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将凭其世界一流的设计、工程和制造能力,为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国际客户和中国本土客户提供优质的动力总成技术和本地化支持。麦格纳汽车动力总成(天津)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

2011年10月24日,麦格纳国际旗下子公司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在天津空港开发区举行了新工厂奠基仪式。

据悉,大众公司近期向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发出的一笔订单促成了这项总投资约为6 800万美元的项目。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分两期完成,全部建成投产后总产能为取力器单元及前后桥驱动装置76万套和分动箱4万台。一期厂房占地总面积13511m2,二期厂房约5000m2,预计于2012年实现投产,2015年实现扩建,员工总人数为400人左右。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如今在全球拥有超过1万名员工和54个制造基地、工程中心。该公司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常州和上海建有销售和工程中心以及制造工厂。天津工厂是其在中国的第二家工厂。“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在亚洲市场,特别是在中国市场有着远大的增长目标,天津新工厂将极大地提升我们在中国的全轮驱动/四轮驱动系统的生产能力,更好地为客户的关键传动系统提供本地化业务支持。”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全球总裁Jake Hirsch先生表示。

“作为麦格纳国际核心业务组成的事业部,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专注于汽车动力和驱动系统,致力于技术创新,旨在改善车辆性能,比如提高燃油效能,提高安全性能,减轻车重等,在确保驾驶者享受愉快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高级副总裁Greg Deveson先生向记者介绍道。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全球总裁Jake Hirsch先生(左)和高级副总裁Greg Deveson先生(右)

据了解,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的主要产品分为5大系列:传动系统、油压和控制系统、板金件成形系统、工程服务和系统集成及电子系统,为不同的车辆细分市场提供多种传动系统产品。

Greg Deveson先生透露,目前天津工厂的主要客户是大众公司,支持其4 Motion全轮驱动系统的本地化业务,为其奥迪Q3中国版和大众途观中国版及一款未来在国产的SUV提供后桥驱动装置和取力器单元产品等,这些产品预计于2012年正式投产。

与此同时,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也正在与吉利汽车、华晨汽车和长城汽车等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接洽,拟为他们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从测试、开发工程一直到生产等各个环节。

“麦格纳动力总成系统与大众公司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早在1992年我们就共同为其一款公共汽车开发了全轮驱动系统,这也是大众公司的第一款全轮驱动产品。”Greg Deveson先生解释道。

Greg Deveson先生表示:“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已超过了10%,我们希望这一比例能够保持并有更大幅度的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