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拟国产阿尔法-罗密欧品牌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24
分享到

广汽菲亚特拟国产阿尔法-罗密欧品牌

据路透社消息,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洪在2011广州车展上表示,广汽与菲亚特汽车公司合资成立的广汽菲亚特将于明年7月份投入生产,经双方股东的讨论之后,广汽菲亚特除了将生产菲亚特品牌的车型以外,还将国产阿尔法-罗密欧品牌。

曾庆洪补充道,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车型具体何时能够投入市场的问题,双方股东还正在考虑之中。广汽菲亚特的初始产能预期达到14万辆/年,之后逐步发展成多品牌、多产品的汽车制造商。

克莱斯勒集团在今年年初时也曾表示,正在寻求大幅提升在华汽车产量,并通过广汽菲亚特生产轿车和卡车车型的可能性。

尽管中国市场汽车销量出现疲软的现象,中国的豪华车市场竞争却比较激烈:奥迪将国产Q5 SUV;奔驰已经引入了A级和B级车,北京奔驰将于明年开始生产GLK;宝马也正在引进更小型、更运动的车型来扩充其在华产品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