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副总:中国市场将成凯迪拉克全球化关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24
分享到

凯迪拉克副总:中国市场将成凯迪拉克全球化关键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消息,日前通用汽车旗下凯迪拉克品牌营销副总裁Dan Butler表示,中国市场位居该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位置,成为凯迪拉克走向全球化阶段的关键。

最近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Dan Butler向《汽车新闻》记者透露,到本十年末(2020年),凯迪拉克在美国本土之外的销量将超过其国内销量,而中国市场扮演着推动增长的中坚力量角色,将对凯迪拉克全球化举足轻重。Dan Butler指出:“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最大的豪华车市场。预计全球40%的豪华商品,包括豪车在内,均在中国市场消费。丹·艾克森总裁提及凯迪拉克正在全球化,我们将蓄势待发,着重将凯迪拉克打造为全球品牌。”

目前凯迪拉克向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经过长达二十多年的努力,前期成效有限。但近年来开始逐步出现起色,预计今年凯迪拉克出口总量将达到5万辆,远超过去年的3万辆,其中有一半的出口量来自于中国市场的贡献。而该品牌今年在美国本土销量预计为15万辆。

在被问及通用汽车能否实现凯迪拉克出口量高于本土销量时,Butler表示:“极有可能,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市场。”

作为仅次于美国的凯迪拉克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涵盖多款出口型凯迪拉克,包括CTS、Escalade和SRX,2012年还将增加ATS与XTS车型,而STS车型的衍生型号SLS轿车将仅在中国地区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