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 全球汽车事业部中国工程总监刘能泉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11-24
分享到

TE Connectivity 全球汽车事业部中国工程总监刘能泉

简历

教育

1991 密西根州立大学, PHD

2002 东密西根大学, MBA

工作

1991-2010 美国,日本及中国汽车工业主机厂

2010至今 TE Connectivity

演讲摘要

传感器, TE Connectivity 中国

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继续推进旨在提高安全性和增强驾驶体验,同时减少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技术。因此,在汽车行业中更安全,更经济有效的系统继续增加了更多对智能应用的需求。这与汽车操作环境下的高可靠性要求共同要求市场提供更智能的非接触式传感器。

为了迎接这一挑战,TE Connectivity拥有各种非接触式传感器的广泛技术组合,有为满足客户要求的量身特定设计也有使用现有的平台设计。TE Connectivity使用的这些技术包含了霍尔原件(开关,线性,三维霍尔,各向异性磁阻,巨磁阻,永磁非接触式位移,变磁阻)这些技术被运用在刹车,底盘,离合器,发动机/电机及变速器中。

TE Connectivity在这些应用上并非新手。我们是第一家在10年前就在汽车市场上批量生产非接触式传感器,并从那时起在全球范围为汽车和商用车行业提供了超过8千万的传感器。目前,我们是传动链行程传感器的领先供应商,我们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以创新的设计满足客户的需求。

TE Connectivity是一家工程公司,我们与客户合作并承诺帮助他们找到对传感器的需求,从而提高其应用的安全性和性能。我们就是客户的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