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普尔授予德尔福BB级信用评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25
分享到

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于本周二授予德尔福汽车公司BB级信用评级,德尔福于上周公开募股上市。

标准普尔认为,德尔福汽车公司走出破产保护以后,改善成本结构降低了成本,目前德尔福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在未来两年里其将能够保持较低的债务水平,并且促进营业利润增长。

德尔福汽车公司主要生产传输控制系统以及暖气和空调系统组件,1999年从通用汽车公司脱离出来,2005年进入破产保护,通过大量裁员以及出售工厂和业务,4年后走出破产保护。

今年前三个季度德尔福的利润共计9.11亿美元,同比增长49%。截止今年9月30日,德尔福的债务共计22亿美元。

德尔福已于本月16号宣布进行公开募股IPO上市,股价为每股22美元,17号在美国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交易。由于此次IPO上市募集到的资金归售出这些股票的投资者所有,所以标准普尔并没有期望此次IPO上市可以减少德尔福的债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