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纺织已开始为丰田花冠生产座椅架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25
分享到

丰田纺织密西西比公司TBMS(Toyota Boshoku Mississippi, LLC)日前表示,其已经开始为丰田花冠(Corolla)生产座椅架以及门饰板。丰田汽车公司在其美国密西西比制造公司(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Mississippi, Inc)生产花冠。

丰田纺织密西西比公司是丰田纺织美国公司(Toyota Boshoku America, Inc)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占地面积40英亩,雇佣员工大约150人,主要生产汽车座椅架以及门饰板。

丰田花冠的成品座椅将由丰田纺织美国公司的合资企业汽车内饰系统公司SAI(Systems Automotive Interiors)生产,然后再由SAI向丰田密西西比制造公司供应座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