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夸特汽车产品技术展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马夸特 发布时间:2011-11-28
分享到
马夸特汽车产品技术展览分别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德国中心和嘉定安亭汽车博物馆举行。

2011年11月15日和2011年11月18日,马夸特汽车产品技术展览分别在张江高科技园区德国中心和嘉定安亭汽车博物馆举行。此次展览邀请了上汽集团合资/自主品牌整车厂的工程和采购人员,着重展出了马夸特汽车开关三大系列产品:无钥匙进入系统、基于通信总线的开关解决方案及无通信总线的面板类开关和各种应用类开关。

马夸特开关(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彼得·舒曼博士表示:“马夸特集团的客户群除了传统的德国整车生产企业以外,还包括北美地区和亚洲地区各主要汽车生产厂商。在中国的工厂于1996年在上海成立,目前主要为国内各大整车厂(德系和自主品牌)提供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各类开关解决方案。本着植根于本土、服务于本土的理念,马夸特集团将持续增强本土生产,工程和服务能力,更好的满足本地客户的持续需求,为汽车产品的技术创新作出贡献。”


马夸特集团汽车事业部执行总裁, 董事会发言人(中)马夸特博士


现场交流照片


汽车模型


不含总线控制的电子开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