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阿奇夏米尔宁波技术支持站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与装备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2011年11月3日,GF阿奇夏米尔宁波技术支持站(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

2011年11月3日,GF阿奇夏米尔宁波技术支持站(GF AgieCharmilles Ningbo TechPoint)盛大开幕,这是GF阿奇夏米尔继常州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技术支持站。该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是GF阿奇夏米尔校企合作的典范,也是其助力中国教育的又一举措。

开幕典礼在宁波技师学院举行,GF阿奇夏米尔中国华东公司总经理陈以祥在开幕典礼上发表致辞,“宁波技术支持站的设立,是为了更好地将GF阿奇夏米尔集团的核心制造技术介绍给中国的广大用户,在各区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应用支持服务。而把这一技术支持站设在宁波技师学院内,也表示了GF阿奇夏米尔与中国教育界合作,共同培养制造业实践人才的信心。”据了解,GF阿奇夏米尔宁波技术支持站主要覆盖浙江省,由于浙江地区的市场特点和客户构成,它主要关注家用电器模具以及微电子和汽车模具的应用技术开发和工件试切等工作,以便对不同工艺要求的客户进行有针对性地支持和协作。

据了解,GF阿奇夏米尔宁波技术支持站是一种小型综合性技术服务中心,工程师将在此为客户提供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件试切和客户培训等工作,客户还可以在此近距离地感受其机床的性能,观摩加工演示等。因此,它既是一个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支持服务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中心,也是其与客户建立联系、进行深入细致沟通的平台。今后,GF阿奇夏米尔还将在中国设立更多的技术支持站,更好地服务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