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入选“十大原创软件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与装备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2011年10月31日,能够加速产品革新的多学科仿真模拟技术的领导者MSC软件公司宣布,MSC软件公司被MaximumPC杂志评为十大原创软件公司,与苹果,IBM,计算机科学公司和微软等业界领先的技术创新者共同入围,成为最具创新精神的软件公司之一.

2011年10月31日,能够加速产品革新的多学科仿真模拟技术的领导者MSC软件公司宣布,MSC软件公司被MaximumPC杂志评为“十大原创软件公司”,与苹果、IBM、计算机科学公司和微软等业界领先的技术创新者共同入围,成为最具创新精神的软件公司之一。

MSC Software公司是全球多学科仿真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旗下产品通过帮助企业设计并检验产品的方式,提高了产品质量、缩短了产品投入市场的时间同时压缩了产品成本,被广泛应用在汽车、航天和医疗用品等诸多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