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制造高质量的内燃机

记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与装备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2011年10月20日,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和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2011年10月20日,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和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论坛由弗戈工业媒体AI《汽车制造业》杂志执行主编龚淑娟女士主持,斯图加特展览(中国)公司国际开发总监肖艾克先生发表了致辞。

内燃机是现代工业经济的主要动力。作为汽车、摩托车、农业机械、工程机械、船舶、铁道内燃机车、地质和石油钻机、内燃发电设备、军用及特种通用机械的主要配套动力,内燃机在现代工业经济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当前全球化的经济环境中,“节能、环保、低碳”已成为世界范围内人们所诉求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低碳经济已成为当代工业的主要特征。当然,我们需要的不仅是节能降耗的高效绿色动力,而且需要内燃机生产的过程中同样高效绿色,因此,“高效加工、质量稳定、绿色制造”都是各个内燃机制造企业所关注和追求的目标,无论是在新项目的规划阶段、已建生产线的运行中,还是在每一次技术改造的过程中。

针对这样的行业趋势,本届论坛就将围绕“高效制造高质量内燃机的解决方案”这一主题内容,力邀国内外各内燃机主机生产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优秀装备商、科研机构等中高层工程技术人员、管理者、采购决策者、专家学者于一堂,积极探讨目前内燃机制造领域的一些热点技术问题,尤其是高性能机床与高效加工、机加线规划、提升加工效率和质量的刀具解决方案、轴类零件的精密磨削技术、微量润滑、蠕墨铸铁的加工与润滑方案的选择和使用等。

来自德马吉全球的关键客户经理丁志宏先生、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的金属加工产品经理孟宜君先生、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的高级经理马盛强先生和冯淇先生、玛帕(上海)精密刀具有限公司的客服总监税涛先生以及奎克化学市场经理John Roediger先生现场发表了不同主题的演讲。与会者都认为技术话题深刻,受益匪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