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驰上海新址落成仪式隆重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与装备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2011年10月22日,凯驰中国上海总部举办了新址落成开幕仪式,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媒体,合作伙伴及凯驰集团领导层的10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1年10月22日,凯驰中国上海总部举办了新址落成开幕仪式,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媒体、合作伙伴及凯驰集团领导层的10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面积高达300多平方米的凯驰上海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清洁设备体验中心。凯驰中国总经理马宏先生表示:“面对未来更多的市场机遇与挑战,凯驰上海今天迁入新址,将以此拥有启动市场、引领发展及服务中国的更佳运作平台。”自2003年凯驰(上海)清洁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凯驰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健康与高速的发展。凯驰中国的公司规模从最初的几名员工发展至今日的140多名员工,而销售业绩在2011年也将接近2亿元人民币。

当今的中国清洁产业已开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而新观念、新科技和新模式的全面运作将使中国人民的健康获得更佳呵护,中国企业效能获得更有力提升,中国社会环境更加清洁与健康。作为全球清洁领军品牌,凯驰中国致力于将全球顶尖的清洁理念、欧美推崇的清洁标准、世界领先的清洁设备以及德国传统文化带入中国,造福中国的企业和百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