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赖的全面合作伙伴

2011年LMS中国用户大会在长沙召开

作者:邢桂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与装备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2011年10月20~21日,一年一度的LMS用户大会在长沙举办,历经30年的发展,LMS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家电,工程机械,能源和其他先进制造业工程创新的合作伙伴.

2011年10月20~21日,一年一度的LMS用户大会在长沙举办,历经30年的发展,LMS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家电、工程机械、能源和其他先进制造业工程创新的合作伙伴。随着全球绿色科技的兴起,智能化技术应用比重日益增加,LMS国际公司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即成为全球测试和机电仿真领域的领导者。

收购SAMTACH

“过去的5年,汽车业发生的变化比过去的50年还要多”,LMS全球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an Leuridan博士如是说:“例如,新能源系统得到很大的发展;小型发动机的研制开发;控制系统的备受关注以及节能减排和轻量化的要求等都给研发工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挑战。这时候,就是LMS大显身手的时候,能为客户带来更高附加值的时候!”

2011年,LMS一个大的举措就是控股SAMTECH公司,这是继2007年和2010年并购法国Imagine公司和美国Emmeskay公司之后,LMS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发展的又一次重大举措。SAMTECH是欧洲领先的CAE解决方案开发商,在航空航天领域成绩斐然。过去二十几年,每年均以两位数的营业额增长速度稳健发展,处于同行业遥遥领先的地位。SAMTECH的加入将深化LMS的测试与机电液仿真技术优势,帮助客户更好运用新兴的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方法,提高产品竞争力,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这次并购整合了两家公司的市场资源优势,实现了优势互补,为航空航天、汽车和其他高新技术产业中共同的客户创造双赢的发展机会。LMS公司广泛的业务及成熟的国际营销网络,可进一步加快SAMTECH公司的软件在亚洲和北美的推广,提升其在全球航空航天领域重点客户中的知名度,促进业务增长。
  
全面的合作伙伴

我们熟知的LMS提供一维和三维多性能系统仿真平台、试验平台与工程咨询服务相结合的独特解决方案,被全球制造业广泛应用于系统动力学、声音品质、舒适性、耐久性、安全性、能量管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流体系统以及机电系统仿真等关键性能的开发和研究。LMS公司的解决方案支持从概念设计到详细设计、直至最终设计优化和物理样机验证等产品开发的各个阶段。其独特的平台战略,可以整合研发过程中必需的测试和机电一体化系统仿真技术,使制造企业获得最大的战略竞争优势。

Imagine.Lab、virtual.Lab、Test.Lab以及LMS工程咨询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并购SAMTECH以后,LMS增强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同时,也能将欧洲先进的经验带到国内,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

历经30年的发展,LMS现已成为行业中惟一一个可以提供成熟的、集测试、机电液系统仿真和工程咨询为一体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成为全球超过5000家先进制造企业的合作伙伴,在45个国家设立办事处,拥有1200名高水平雇员。

结语

LMS是一个创新驱动的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秀服务。在测试方面,LMS会继续加大投入,完善并扩充声学方面的功能。未来,LMS会通过产品线扩充、地区扩张和行业拓展的方式进一步拓宽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