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发布iPad版CoroKey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与装备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近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发布了一款应用于iPad的免费样本App(应用程序),它能为客户的加工应用推荐最佳刀具,具有易于选择和易于使用的优点.

近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发布了一款应用于iPad的免费样本App(应用程序),它能为客户的加工应用推荐最佳刀具,具有易于选择和易于使用的优点。

CoroKey App为工程师、编程员和机械技师提供了资源,使他们能更加便捷地为钻削、车削、螺纹切削和铣削加工找到正确的刀片。CoroKey能为各种材质的加工提供首选建议,包括钢、不锈钢、铁、镍基合金、超合金和硬材料。在CoroKey 的帮助下用户可以在第一次切削时便能获得安全可靠的切削参数。

CoroKey App充分考虑了工件材料和加工类型等因素,能引导用户为特定的材料选择正确的材质和槽形。 本着“易于选择、易于使用”的原则,CoroKey刀片指南所提供的基本信息可以帮助用户为不同加工选择最为适合的刀片。这一App使用公制和英制两种尺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