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新X5假想图曝光 或2014年发布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宝马计划进一步扩大X系列的产品阵容,并且对现有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据悉,未来共推六款车型,其中包括前几日网络中曝光的新X1与X2,还有X4、X5、X6以及X7车型。那么外媒日前发布了两张X4与全新X5的假想图片。

宝马X4

2014年发布

宝马X4是基于现款X3平台的一款衍生车型,并且定位于SAV多功能运动型车,新车将采用双门设计,整车流线也更为动感。而前脸细节设计也与新一代3系接近,侧身上扬的腰线运动感十足。

宝马X4/新X5假想图曝光 或2014年发布

宝马X4/新X5假想图曝光

宝马X4动力部分可能会沿用X3的配备,包括3.0L与3.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新一代宝马X5

或2014年北美车展发布

随着新X3的问世,宝马X5的更新换代也被提上日程,而据外媒报道,新车会更加注重轻量化设计,入门级车型重量有望低于4000磅(约1814公斤),这样会使油耗与动力表现更加出色。

宝马X4/新X5假想图曝光 或2014年发布

宝马X4/新X5假想图曝光

同时还有传言称,新X5还可能对轴距进行加长,以获得更宽裕的车内空间。另外在动力方面,该车可能搭载一系列6缸与4缸发动机,并且首次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

编者语:宝马X家族新车型未来将逐一登场,它们的推出将更加细化目前的产品线,同时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