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推荐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1
分享到
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各种乘用车及商用车转向系统中,主机厂市场配套份额处于领先地位,产品的技术先进性、质量稳定性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认可;同时,在各大国际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型上也大量应用。

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最重要的盛会,第七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将于2011年12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上海)和中汽国际继续指定AI《汽车制造业》(汽车零部件)为展会的官方媒体,并出版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展会快讯》,共3期,出版日期分别为12月7日、8日、9日。如贵公司有意向广大专业观众推介产品,请详细填写下表信息并尽早回执。每家展商可推荐1-2款产品,截至11月5日。无任何费用。

公司名称

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敏吉

部门

市场部

展位号

W1D07

电话

021-37617868

手机

13621734727

E-Mail

Minji.huang@zf.com

推荐产品(一)

液助力转向泵

推荐产品(二)

ZF自动变速器专用油品

产品简介

(每个产品介绍200-500字左右,重点突出产品的性能特点和技术优势)

1.在汽车转弯时,减小对方向盘的操作力;限制转向系统的减速;在原地转向时,能提供必要的助力;限制车辆高速或在薄冰上的助力,具有较好的转向稳定性;在转向装置失效时,能保持机械转向系统有效工作。

2.具有良好的转速、流量特性,适用于转速变化而要求泵保持恒定(特定)流量的动力转向系统。

3.具有输出流量稳定、转速范围宽、压力脉动小、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防外漏能力强等特点。

1. 为顶级变速箱量身定制的专用润滑油

2. 更好的温度适应性,提高换档平顺性

3. 高效的添加剂和极高的剪切稳定性,能有效延长变速器的使用寿命

4. 更长的换油周期,有利保护环境,降低使用成本

5. 全球质量保证,持续监控以保证产品极高的质量。

产品应用及市场表现(100字左右)

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各种乘用车及商用车转向系统中,主机厂市场配套份额处于领先地位,产品的技术先进性、质量稳定性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认可;同时,在各大国际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型上也大量应用。

产品专业应用于不同挡位、不同类型自动变速器润滑系统中,能够有效提升变速器换挡品质,给客户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延长变速器的使用寿命。

典型客户(30-50字)

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江淮汽车,中国重汽等各大主机厂

上海大众、华晨宝马,奥迪,路虎、捷豹等各大主机厂

 

产品图片1-2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