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标榜汽车护理实业有限公司推荐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1
分享到

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最重要的盛会,第七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将于2011年12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上海)和中汽国际继续指定AI《汽车制造业》(汽车零部件)为展会的官方媒体,并出版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展会快讯》,共3期,出版日期分别为12月7日、8日、9日。如贵公司有意向广大专业观众推介产品,请详细填写下表信息并尽早回执。每家展商可推荐1-2款产品,截至11月5日。无任何费用。

公司名称

广州市标榜汽车护理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绍安

部门

外贸部

展位号

W5C02

电话

0086-20-82851788

手机

13928926991

E-Mail

bbzm@biaobang.cn

推荐产品(一)

化油器清洗剂

推荐产品(二)

车底装甲

产品简介

(每个产品介绍200-500字左右,重点突出产品的性能特点和技术优势)

本剂具有极强的溶解,渗透和扩散性能,对清楚化油器内外的胶质,油泥,积碳及氧化层等效果非常显著,可恢复化油器最佳工作状态,增强燃爆力,无损敏感元件。

1 保护车底金属和水隔离,避免生锈

2堵塞部件连接缝隙,紧固螺丝避免行驶中松脱

3隔除车底噪音传播,提高车内行驶舒适感

4防止砂石撞击损害,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产品应用及市场表现(100字左右)

本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产品不仅在国内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国际市场东欧南美非洲,东南亚,中东,日本都享有让人称赞的美誉。

本产品以先进的技术和稳定良好的品质,享获市场的一片好评。使用过本产品的客户,通过实质的车辆检测对比,得出产品使用前后的现实效果,没有人不对本产品的实际效果深表惊叹。本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广泛受到消费者的喜欢。

 

典型客户(30-50字)

新津汤姆叔叔公司是标榜公司品质见证的典型代表。自双方合作以来,标榜公司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视产品质量如生命,始终对合作伙伴高度负责的根心,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忠诚。被客户称为名副其实的标榜,“品质的标榜”“最受消费者喜欢的标榜”

巴基斯坦麦格公司是标榜公司品质优胜的典型代表之一。公司长期以高标准高品质精益求精的开拓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虔诚服务,长期跟进,博得了广阔的市场,及一系列社会荣誉。我们的品牌别誉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汽车养护品牌”。深的客户认可。

 

产品图片1-2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