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飞利浦照明亚太区汽车照明售后市场部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David Thomas先生

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驾驶环境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驾驶环境——2011上海汽配展访飞利浦照明亚太区汽车照明售后市场部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David Thomas先生

记者: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举世瞩目。贵公司近几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David Thomas先生: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新的需求、新的机遇在这里正在不断出现。在地域如此宽广的国家,不同地域间的生活方式也大相径庭,这种差异有时甚至出现在城市与城市之间,这同样也反映在中国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方面。

对于飞利浦而言,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并且推出的解决方案正是为了改善消费者的生活。两年前,我们提供照明产品,今天我们丰富了照明产品系列,提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为了清洁并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我们在中国发布了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这一新的解决方案体现了飞利浦的使命——致力于您的健康与幸福。它同样也反映在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方式上:不只是在传统的汽车修理站提供照明方案,同时也利用特定的分销渠道,帮助那些希望在旅途中给家人更好保护的驾驶者们,例如,使用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

我们在中国的解决方案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我们的事业也会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共同发展。

记者: 未来3~5年,贵公司在新技术研发方面有怎样的规划?

David Thomas先生:今年11月份,汤姆森路透将飞利浦评为全球创新力公司百强之一。我们之所以获得创新力领导地位,正是基于为正确的对象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飞利浦非常重视对新技术研发的投入。2010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共投资了15.76亿欧元用于技术研发。在汽车照明这样创新科技至为关键的领域,不断研发创新方案是我们的策略基础之一。

记者: 飞利浦汽车照明与竞争对手的比较优势是什么?

David Thomas先生:飞利浦汽车照明的宗旨和使命是不断利用领先的照明技术提高汽车驾驶时的安全性和舒适度。飞利浦汽车照明事业部的所有产品旨在将技术创新与对驾驶员的真切关怀集于一体,让驾驶员在驾驶时既安全又舒适。飞利浦汽车照明也因此成为几乎所有大型汽车生产厂商的顶级供应商。我们的产品遍布全球,现在世界上平均每三辆汽车中就有一辆配有飞利浦汽车照明相关产品。

记者: 针对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贵公司带来了哪些创新产品和技术?这是贵公司第几次参展?对此次参展效果,您有何预期?

David Thomas先生: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亚洲最大规模的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亦是飞利浦汽车照明事业部第一次参展。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一平台与同行交流竞技,并向合作伙伴、经销商、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终端用户展示我们的最新的专业产品和科技。

在此次展览会上,我们将宣布四款全新的产品,包括装配有飞利浦专利技术的升级版的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节能长寿型汽车灯和LED货车照明解决方案(包含日间行车灯及长寿王LED货车灯)。升级版的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继续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三重高效过滤系统,第一层预过滤网可以捕捉人的头发和充物毛发等较大颗粒;第二层HEPA过滤网则能除去99.9%小至0.3μm的细微颗粒,如空气中的微生物、H1N1和SARS等细菌、病毒、灰尘和花粉;第三层HESA过滤网净化空气中的化学污染物和有害气体,如甲醛、苯、甲苯和其他挥发性有机物。其次,升级版的净化器将搭配三种不同的香薰,迎合现代驾车人每天不同的心情需求。

同时,我们的节能长寿型汽车照明灯将大大提高其耐用性,寿命高达市场上同类产品的4倍。在如今的经济形势下,驾驶员都愿意选购高品质且寿命长的车灯产品,以充分利用产品的性价比。同时,此次最新发布的LED货车照明解决方案包含日间行车灯及长寿王LED货车灯,这两款产品将大大提高车辆的可见度﹐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使驾驶更加安全。

通过本次参展,我们也有意向外界宣布,除了为全球的汽车配备最好的光源外,我们也正不遗余力地研发更多车载移动设备产品和服务,力求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驾驶环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