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汽车部件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电子诊断服务工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天合汽车部件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电子诊断服务工具,TRW Easycheck是一个拥有一系列功能的手持式售后服务工具

TRW Easycheck是一个拥有一系列功能的手持式售后服务工具。完全便携,可以用来现场读取与清除故障码,以及执行一系列的售后服务操作。

1.简单

TRW Easycheck操作极其简便,无需任何专门培训。外形小巧,功能强大。

2.多功能

轻便易用,适用于各类修理厂和车主。除读取、清除故障码外,还具有以下功能:刹车、空调、EOBD扫描、服务、SRS安全气囊、转向(SAS)、胎压监测(TPMS)和发动机管理系统。维修站可以提供一些电子系统重置检修服务,不需要退回到经销商来重置系统。

3.前瞻科技

TRW Easycheck是市场上最优秀的扫描工具之一,根据市场为导向和及时更新系统。用户可以随时购买更新满足使用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