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思艾/FRAM集团 方牌机油滤清器

2011上海汽配展:尤思艾/FRAM集团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2011上海汽配展:尤思艾/FRAM集团方牌机油滤清器,Extra Guard机油滤清器高达96%的单次通过效率和高达94%多次通过效率

尤思艾/FRAM集团

作为北美消费者首选的机油滤清器品牌,方牌始终将高过滤效率作为机油滤清器的设计哲学。

Extra Guard机油滤清器高达96%的单次通过效率和高达94%多次通过效率,同一些其他品牌的滤清器相比,只允许不到其1/8的危害颗粒通过滤清器进入发动机润滑系统,降低发动机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方牌突破性的专利防滑安装设计Sure Grip,可以确保滤清器正确可靠地手动安装,即使满手油污,也能轻松掌握不打滑,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避免由于滤清器表面光滑而借助工具安装所导致的壳体变形破裂或内部部件破损的风险。

2011年,方牌推出了两款全新的产品:Tough Guard和Xtended Guard机油滤清器。Tough Guard机油滤清器高达99%的灰尘颗粒捕捉效率,最大程度降低发动机磨损。Xtended Guard机油滤清器,采用双层的合成滤纸,为发动机提供16000km的长效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