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喷油嘴清洗剂

2011上海汽配展: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2011上海汽配展: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喷油嘴清洗剂,本品为燃油喷射式汽/柴油机设计,可自动清除供油系统特别是喷油嘴的胶质、积碳和结垢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本品为燃油喷射式汽/柴油机设计,可自动清除供油系统特别是喷油嘴的胶质、积碳和结垢,保障最佳喷雾效果,增强发动机动力,降低油耗,消除发动机颤动、失速喘抖、胎速不稳、加速无力,以及冷启动困难等不良现象,解决因燃烧不充分引起的冒黑烟、排放超标和续燃等问题。对防止劣质汽柴油损坏供油系统,保护其不受腐蚀特别有效。降低维修成本,可延长喷油嘴使用寿命6倍,每8000 km使用一次。

在国外被誉为“液体黄金”,是汽车喷射式燃油系统的最佳保护用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