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田集团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鑫田集团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 上海汽配展开幕,鑫田集团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 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鑫田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上一道亮丽风景。


鑫田集团有限公司展台

鑫田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汽摩配之都浙江省瑞安市。系ISO9001、ISO/TS16949、QS9000、VDA6.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中国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中国汽摩配之都功勋企业、浙江省三优企业、名牌产品企业、著名商标企业、知名商号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国地税AAA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AA级企业,温州市轻工百强企业、五个一批企业、信用企业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瑞安市专利示范企业、三十强企业、三星级企业、明星企业、活力和谐企业、自营进出口企业和汽摩配行业重点企业之一的无区域跨行业企业集团。主导产品有汽车空调系统总成:冷凝器、蒸发器、管路;汽车发动机用铜、铝散热器;仪表、传感器;电子倒车雷达;全车线束;电子风扇总成;电动后视镜;开关电器及各类摩托车套锁、化油器等。

公司已经在国内外建立了庞大的营销网络,产品已为“一汽”、“二汽”、“上汽”等十多家大型主机厂定点配套,并远销欧、美、亚、非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本着“科技创新”、“质量取胜”、“诚信为本”的原则,公司在完善创新机制,构筑人才高地,建立和谐的客户管理关系以及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持续改进上匠心独运,已使公司在新产品的研制和市场开发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以“制造高品质的产品”作为永恒目标的鑫田人正在为实现“鑫田与时代同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